Pages

Advertisement / 广告

Saturday, May 23, 2015

宝宝早教机故事机 / 儿童mp3

外公说宝宝喜欢听音乐,让我找找MP3 player 给他的孙子。 误打误撞下,给我发现了一个很不错的玩具 - 宝宝早教机故事机 / 儿童mp3。
上网选购时,感觉不错,外形也蛮可爱,就把它给买了下来。
 
结果很意外的,我们都很满意这个小黄狗.:D 最主要是它的音质很柔,外形圆润可爱。
我家宝宝和爱听音乐,有了这个mp3 我们常常就这样播儿歌,让音乐陪伴他睡觉。

这个故事机 / mp3 的功能很多,除了可以播放音乐,故事以外,还可以充电下载;充当电脑的speaker。
本身最喜欢可以充电下载了。


因为不用一直买电池。没电了,可以像手机一样充电。
我买的是有8GB memory card. 可以自己存入自己喜欢的歌。 :P

大小适宜。


另外,它也配有遥控器哦~爸爸妈妈可以使用遥控器,选择自己喜欢播放的mp3.



附送可爱防摔包~




以下粉红色的是我帮我的侄女买的.可爱吗? :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