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vertisement / 广告

Friday, October 9, 2015

面包机: 我的第一粒面包

想了很久~~~终于下手买了一台SKG 面包机。对于一个连普通蛋糕都不会做的我 ,面包机简直是我的福音 。 :D 因为太容易了。。
上网"google"了一番;真是很用面包机做面包的食谱。
由于是第一次,我选择了最容易的白吐司。





这个食谱是没有用蛋的哦~~素食者也可以次 。:)

以下是我参考' 冰の舌尖上的食谱' 做的第一粒面包 。

材料:

  • 冰水 235g
  • 高筋面粉 300g
  • 低筋面粉 50g
  • 奶粉 25g
  • 糖 30g
  • 盐 5g (一小匙)
  • 酵母 5g (1.5小匙)
  • 奶油 20g


做法:
1. 首先放入冰水。
2. 然后放入高筋面粉 和 低筋面粉。
3. 然后放 左边放糖;右放盐; 中间挖个洞放酵母。记得把酵母盖上避免碰到盐。
4. 加入奶粉;奶油放傍边。
5. 准备好后,开启面包机;menu 选择1号 ,按Start. 3 小时候就有面包吃咯 。。:D

建议面包机停止操作后,马上把面包拿出来哦 ~~

第一次切面包。。。切得很难看哦 ~。。。:(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