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dvertisement / 广告

Friday, June 13, 2014

菠菜炒鸡蛋

菠菜炒鸡蛋




上个月去Klinik Kesihatan 产检时,护士说我的HB 差一点不及格。:( 及格的分数是10.9 我的才11.0.
护士建议我多吃含铁的食物如:菠菜(Spinach ),银鱼,鸡肝,猪肝。。。以提高我的hb.
孕妇们可要注意哦~菠菜可是含铁较多的蔬菜哦~ ;)
今天我就来给各位准妈妈介绍孕期食谱: 菠菜炒鸡蛋

Serve: 2 人分
timebox: 30 minutes (Preparation + Cooking) 
材料:
  • 菠菜
  • 鸡蛋2个
  • 蒜米2 瓣,剁碎
  • 植物油
  • 白胡椒粉

我的做法:
1。 菠菜切或有手捏成3-4cm 段。 洗净备用。
2。把洗净的菠菜放到沸水里烫熟,加点盐。

 3。菠菜烫熟后,捞出用凉水浸一下,待用。

4。把鸡蛋打散,然后加盐,糖,白胡椒粉使鸡蛋入味。
5。热锅后放点植物油,然后把鸡蛋炒熟。

6。炒好后盛出备用。
7。然后在锅里加点植物油,爆香蒜米后,加入菠菜和少许盐翻炒。
8。然后再放入炒好的鸡蛋。

9。因为都是熟的,少炒一会即可,盛盘即可食用。^^



后记:
营养提示:菠菜含维生素A、B族维生素、维生素C,富含叶酸、维生素B6、 锌、磷等营养素,是低热量、高纤维素、高营养的蔬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